学院荣誉
优秀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荣誉 >> 优秀学子

旅游管理1601班-刘怡君

刘怡君,旅游管理1601班班长,已推免至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2020年9月入学。

综合排名专业第一,连续两年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和校级优秀团员;曾被评为2016-2017学年“学习标兵”;获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连续两年获校一等奖学金。在2018年4月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三等奖;在2018年5月的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中,作为负责人带领团队获全国二等奖;2018年9月参加第八届红色旅游创意策划竞赛中,作为负责人带领团队荣获三等奖。

喜爱音乐,考取架子鼓九级证书;热爱运动,擅长羽毛球,在大学二年级带领校队参加了红牛杯羽林争霸等多项比赛,担任学校学生羽毛球队负责人,在教职工羽毛球大赛中负责裁判工作;曾参与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志愿者服务工作。

宝石及材料工艺学系-珠宝营销精英实验班1501班-赵梓彤

赵梓彤,曾任珠宝营销精英实验班1501班班长。已推免至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攻读硕士研究生。

连续三年专业排名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多次获校一等奖学金和周大福奖学金;曾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二等奖,在外研杯英语阅读大赛中,获市级优秀奖;参与两项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其中一项成立E-jewelry工作室,并成功入驻我校微度众创空间;获得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颁发的“翡翠鉴定师”和“钻石分级师”以及钻石检验员中级证书;喜爱演讲,曾获“天商超级演说家”比赛的冠军和学院新生英语演讲比赛冠军。曾在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中担任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