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工作室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工作室 >> 工作动态

6月30日,管理学院在210会议室召开了名师工作室启动会,学院领导、名师代表、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会。张阳副院长主持。

首先,白洪文书记对名师工作室成立背景及《名师工作室实施细则》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天津市高校教学名师寇小萱代表名师发言,她表示要进一步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尽全力帮助青年教师成长,继续全身心服务好学生;青年教师郭海燕代表发言,她表达了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育事业的信心以及虚心向名师学习的决心;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结合自身体会对教师的敬业精神予以肯定并表达感谢之情;最后,白洪文代表学院党委对名师工作提出希望要求。

名师工作室的启动是管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路径。名师工作室为师师交流,师生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有助于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引领,提高青年教师的科研教学水平,有助于指导学生深入了解专业和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有助于提升学科竞争力、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和育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