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天津市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25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按照《天津市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措施》有关要求,市总工会举办“天津市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23日9:00—2022年12月7日16:00

活动范围:各区总工会,各局集团公司工会,各有关单位工会和所属全体职工。

答题方式:1. 关注天津市总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津工E家”。2. 在“津工E家”对话框中输入“所在系统的关键字”。3. 后台自动弹出相对应的试卷链接,参与者点击链接进入。4. 输入个人信息后进行答题,完成后提交试卷。

活动规则:1.此次答题活动的唯一线上入口是微信号“津工E家”(ID:TJSZGH)的菜单。每个区局集团公司有关单位工会建有独立试卷入口,每个入口链接本系统独立试卷。2.为保证答题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试卷页面不可分享,不可转发,每名职工只能答卷一次,全部答题完成后点击提交,提交后不能再进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