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扎实推进迎评各项工作

发表时间:2018-05-04

管理学院按照本科评估的工作要求,全方位的开展了迎评整改工作。

预评估结束后,学院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系主任会传达校领导在预评估反馈工作会上的指导精神,逐条分析学院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的整改措施。学院召开两次全院教师大会,详细传达上级精神,做出整改工作部署。自5月15日起,学院实行坐班制,各系、实验室、科室全面行动,开展了资料检查、授课观摩互评、听课看课等一系列迎评整改工作。

学院在日常教学检查的基础上,要求以系(室)为单位查阅课堂授课材料准备情况,并组织授课观摩:要求所有有课的教师都要试讲课程,系里其他老师给予建议并填写听课记录表,学院班子成员随机抽查观摩记录及课程授课材料准备情况,即查即改。

根据学校教学中期检查,学院开展了教风、学风监督整改工作。学院召开了覆盖全年级、全专业的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对教学的意见和看法。学院成立工作组,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开展了大范围听课、看课工作,结合教务处反馈信息,对于教师授课和学生上课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即查即改。学生工作队伍组织了学风巡查、宿舍检查工作组,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引领示范作用,建立学风整改、宿舍卫生整改责任区,实行日报制,调整学生的精神状态。

学院广大师生在整改中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纷纷表示以最佳的精神状态为评估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