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发表时间:2019-11-22

11月21日,管理学院与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区总经理鲁张明先生,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宗毅、李耘涛、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林枚、教师李岸达出席。

管理学院与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是双方长期以来在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方面的进一步深化。管理学院与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近几年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在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上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尤其是2019年5月,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一大区赛暨高峰论坛由双方通力合作,圆满举办,取得了良好的人才培养示范效应。在此基础上,双方决定以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为契机,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在多专业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师资培训、政用产学研联合攻关等方面开展更为全面的交流合作。

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也是管理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又一次实践。学院将继续坚持以本为本,大力推进四个回归,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推动学院本科教育向更高水平发展,促进学院教育质量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