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9-06-03

5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七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桑振龙、田艳华,辅导员吴翰韬参加,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桑振龙宣读了《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党建工作表彰决定及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聘任、任命决定》。对在学生党建工作中热心党务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的学生党员进行了表彰,为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被表彰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参与学生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期间的经验与成长经历。田艳华向2019届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了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具、党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问题,并对毕业生党员档案、入党积极分子档案检查封档等相关工作作了提示。

全体党员再次宣读入党誓词,激励了广大学生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不断增强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学院党委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发挥作用,带领全体毕业生出色完成毕业季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