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级督导到管理学院进行毕业论文工作调研

发表时间:2019-05-28

5月23日下午,校级督导刘宏、李金海到学院调研,学院教学副院长宗毅、学院教学秘书和专业教师毕业生代表参会。

调研会上,宗毅介绍了学院毕业生情况及目前毕业论文进度。其次,教学督导反馈了本学期开始至今听课情况和毕业论文检查情况,表示教师授课准备充分,整体良好;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已经按照要求完成指导记录次数;但也同时指出个别系的具体论文题目存在较大问题。与会学生也表达了自己在论文选题与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校级督导与大家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最后学院教师对毕业论文指导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校级督导座谈会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专项督导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学院对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环节的规范化管理和监督指导的意识,也对学院目前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给了很好地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