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按大类招生学生选择专业指导会

发表时间:2019-05-28

5月23日及5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分别在学术交流中心和4-203召开2018级工商管理类和旅游管理类学生选择专业指导会。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宗毅、党委副书记王樱洁、教学秘书马丽丽、邵艺瑾出席,工商系、人力系、营销系、旅游系、酒店系系主任及专业教师参会,全体2018级按大类招生学生参加。

会上,工商系系主任李星北、营销系系主任黄聚河、人力系专业教师李耘涛、旅游系系主任胡宇橙、酒店系系主任李志刚,及部分大三学生代表分别向参会学生介绍了各专业具体情况,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就业情况等多方面,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相关专业。并鼓励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兴趣及未来职业发展规划,关注并主动适应社会需求,科学、理性地选择专业。

会议最后,邵艺瑾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专业选报系统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王樱洁就过程中的关键节点进行重点提示。指导会使学生们进一步明确类内选择专业的工作安排、进度及具体操作流程,为学生顺利选择专业提供服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