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一大区赛暨高峰论坛

发表时间:2019-05-13

2019年5月11日至12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一大区赛暨高峰论坛在我校隆重举办。天津商业大学副校长齐恩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会长杨河清教授、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定福博士、南开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系主任袁庆宏教授、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刘小军、设备处处长杨永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白洪文、院长王庆生、副院长王庆、李耘涛出席。来自京津冀、山西、山东、内蒙6省市52所高校的53支代表队、300余名师生参加。王庆生主持开幕式。

齐恩平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嘉宾和兄弟院校参赛队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天津商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他指出,人力资源管理在促进经济发展、建设创新型国家中具有重要作用,高等教育培养创新型人力资源管理人才,不仅要提升学生专业素质,更要搭建优质的交流展示平台,并对大赛寄予高度期许。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决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最具潜力奖、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共有11支参赛队伍获得了总决赛通行证。我校管理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的优异战绩,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在高峰论坛上,杨河清教授、袁庆宏教授、王庆教授、蒋定福总经理4位专家进行了专题学术报告,为业内同行提供了一个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

大赛和高峰论坛的举办是我校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又一次具体实践,既为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创新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和动力,也为其它相关专业落实“以本为本”教育理念,以实际行动推动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发展提供了有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