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物流行业分析讲座

发表时间:2019-04-18

4月17日,物流行业分析讲座在3号教学楼202举行。主讲嘉宾是98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韩令正,现任奥达供应链管理(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物流系主任、教师代表及物流管理专业14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韩令正以物流供应链管理与智能制造科技产业工作背景,解读了工业4.0与物流4.0的关系,讲解了物流行业的发展历程,阐释了传统物流行业与物流互联网的结合,并提出智慧供应链的解决方案。他强调,物流行业的核心是服务,拼的是物流人的态度和精神,要学好本专业知识,永守诚信底线,做到“专业人”做“专业事”。他希望师弟师妹先积累工作经验,若时机成熟,可尝试创业,同时建议大家学好英语,利用好身边的学习工具。

经验分享后,同学们踊跃提问,韩学长耐心解答。通过讲座大家对专业、行业的认知进一步清晰。同学们表示要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学业规划与职业发展规划,学好专业厘清职业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