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和会计学院联合举办第八届“周大福奖学金”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9-04-18

4月16日,第八届“周大福奖学金”宣讲会暨获奖候选面试在图书馆107室举行。周大福津京冀地区人力资源主管田会、周大福津京冀地区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曹然然、周大福天津负责人梁忱、周大福天津行政主管张小溪出席宣讲会,管理学院和会计学院58名被推荐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田会介绍了周大福公司的历史沿袭,并就珠宝行业的趋势、企业奖学金设置情况、支持大学生公益项目情况等进行详细介绍。

在面试中,企业全面了解、考察学生的学业成绩、参加社会活动等综合情况。同时,还了解学生实习和就业需求情况,积极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本届“周大福奖学金”将评选出45优秀学生,每人给予5000元奖励,以激励他们自立自强,帮助他们成长成才。

周大福奖学金在我校已连续评选八届,奖学金累计近百万。我们将努力为企业和学生做好服务,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合作,提升学校的社会声誉,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社会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深厚商学素养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