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设备处到管理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调研

发表时间:2019-03-25

3月19日,校资产设备管理处处长杨永安、副处长孙欢到管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对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了调研走访,并听取工作汇报。宝石及材料实验中心主任李广慧、副主任朱薇珊、工商管理实验中心主任李静、酒店实验室教师于振涛、宝石系系主任付宛璐及宝石系部分教师、实验员参加调研。会议由宗毅副院长主持。

首先,杨永安就宝石及材料工艺实验中心即将参加市教委示范中心验收的准备情况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在自评报告中要注意突出整合教学资源,突出合作办学特色,并与学校商学素养的培养人才宗旨紧密相结合。随后,孙欢针对宝石及材料工艺实验中心的验收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布置;针对目前宝石及材料实验中心和工商管理实验中心在运行中的困难进行现场办公,快速及时地提出了可行性解决方案。

最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按照验收工作的要求,落实好宝石及材料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市级验收工作,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两个实验中心建设与管理,促进学院实验教学建设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