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迎接实验示范中心验收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9-03-21

3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具体验收准备工作事宜。院长王庆生、宝石系和实验中心实验室主任李广慧、副主任朱薇珊、学科负责人方泽、系主任付宛璐、副主任李国忠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宗毅副院长主持。

宗毅首先介绍了设备处对实验中心验收的要求,然后对实验教学中心验收工作做了具体的分工,使每一项都落实到具体的负责老师。特别强调验收报告的撰写一定要结合学校商科性质突出特色,从专业整体建设出发,切勿用泛泛之言。宝石系、实验中心实验室和学科负责人要做好带头作用,专业所有教师分工合作,高标准做好中心验收准备工作。

王庆生强调,中心的验收工作是学院2019年的重点完成任务之一。大家要团结合作,明确验收指标的要求,凝练宝石实验中心的特色,以营珠宝实验班、广艺杯大赛、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专业为平台,站在专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高度,做好验收的各项工作。

宝石系全体教师也纷纷发言表示,在认真完成自己所负责环节的基础上,团结协作,在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4月15日)前完成所有验收材料的准备。大家共同努力实现宝石及材料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一次通过市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