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韦福祥教授为2018级MBA研究生作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9-03-11

2019年3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韦福祥教授在图书馆107室,为我校2018级MBA全体学员作了“关于MBA毕业论文的相关问题”专题讲座。MBA导师杨建新教授参加,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李耘涛主持讲座。

韦福祥教授从“如何选题和确定题目、如何写摘要、 如何选取关键词 、如何选取研究方法、如何写研究结论”等方面为师生作了精彩讲座。

讲座中,韦福祥结合MBA学生论文写作中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师生阐述了MBA学生写作论文质量的现状,通过分析实际,提出了科学的观点。他结合自身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多读书、多思考,努力提高论文写作的质量。

讲座后,韦福祥教授解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与师生进行了现场交流。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对论文写作相关问题的理解,更重要的是同学们学到了韦教授对待学术的严谨态度。

师生们聆听韦福祥教授深入浅出的精彩的讲解后受益匪浅。对论文写作以及与之相关的一些概念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导师指导MBA学生结合实际,撰写高质量的论文也起到很好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