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市住建委物业处一行到管理学院调研

发表时间:2019-03-11

3月8日下午,天津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委员会物业处于金生副处长、天津市物业管理招投标中心谢慧玲书记、主任,天津市物业管理协会佟颖春副秘书长等一行5人来到管理学院,针对物业管理评标专家库建设进行专项咨询调研。管理学院院长王庆生、教学副院长宗毅以及工商管理系、酒店管理系、工程管理系、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主任、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耘涛主持。

首先,李耘涛代表学院对于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此次调研活动为学校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搭建了很好的平台。随后,王庆生介绍了管理学院整体发展、研究团队建设、专业与课程设置等情况。于金生就天津市住建委物业处的行政职责、物业管理评标专家库建设的任务以及评标专家的业务要求进行了解释说明。他指出物业管理招投标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同时又是一项综合性、专业性非常强的工作,亟需高等院校向评标专家库输送高水平专业人才。王庆生表示,为地方经济服务、为政府部门提供智力支持是高校的基本职责,也是专业教师发挥所长的良好机会,学院将积极与住建委、物业管理招投标中心配合做好评标专家库的建设工作。

最后,双方还就物业管理评标专家库建设后续工作安排、政校合作进行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此次调研活动使双方受益匪浅,明确了物业管理评标专家库建设工作的主要方向,拓展了我校相关专业教师的未来发展空间,同时为政府部门与学校的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