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励志生涯 砥砺前行

发表时间:2018-12-21

为了指导学生科学地规划学业,理清专业选择、学业发展、职业选择的思路,管理学院启动了2018年学业生涯指导月系列活动,自11月30日到12月19日,邀请5位优秀校友进行生涯规划讲座,1600余名学生参加。

人力资源管理系2004级校友许若飞,现任顺丰速运集团冀北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从HR发展前景、职业实操、职业心态和新动向四个方面分享经验,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了解。市场营销系2003级校友李万邦,现任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常务副总经理,围绕专业与职业选择等问题,与同学们分享自己从基层员工到高层管理者的十年职场经验。工程管理系2004级校友林佳湄,现任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副主任,以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和同学们分享如何才能“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旅游管理系1985级校友张文胜(原餐旅企业管理系),现任天津市方正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为同学们分析了旅游行业的现状、趋势和选择。酒店管理系1992级校友仲蕙之(原餐旅企业管理系),现任北京西郊宾馆和北京东单宾馆总经理,围绕酒店发展、酒店服务与酒店职业发展等问题,与同学们分享了职场成长经历。

管理学院充分发挥校友作用,以学业规划引入职业规划,以职场经历激发学习热情,帮助低年级学生树立专业思维,指导高年级学生确定职业发展方向,受到学生广泛好评,为低年级学生大类选专业、高年级学生选择职业发展方向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