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莫斯科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中国区负责人访问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8-12-17

12月13日下午,莫斯科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中国区负责人奥列格.列梅加(Oleg Remyga)、瓦伦丁.马申科(ValentinMarchenko)一行2人到管理学院进行访问,并商谈合作事宜。国际交流处处长庞文生、副处长李天、管理学院院长王庆生、副院长李耘涛、宗毅、副书记王樱洁、部分教师参加了会面。

瓦伦丁首先介绍了莫斯科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的办学背景和理念,作为一所由俄罗斯联邦总理梅德韦杰夫担任国际咨询委员会主席的私立商学院校,其宗旨是促进国际合作特别是与中国发展更紧密的联系和对话机制,也是该学院的首要议程,其中包括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所提供的相关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课程,并提出了与管理学院合作的强烈愿望。庞文生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并提出两校不仅在MBA教育方面,在中青年教师互访、短期项目合作、特别是在学院设专门办事处建立长期联系方面都存在着巨大的合作空间。王庆生介绍了管理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与MBA基本招生情况,也提出了在研究生层面合作的意向。

双方随后又在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研究生交换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