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泰达国际酒店集团董事、总经理来校作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8-12-06

2018年12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MBA教育中心举办“企业家进讲堂” 活动。特邀请天津泰达国际酒店集团董事、总经理任敬,为MBA2018级研究生作了 “旅游饭店营销管理”专题讲座,全体MBA2018级研究生参加,管理学院寇小萱教授主持讲座。

此次活动分为企业家演讲及现场讨论互动两个环节。

任总经理首先为同学们讲述了酒店业的发展历程,国内星级饭店规模,旅游饭店住宿业多样化趋势,分析了旅游饭店业营销管理的现状和趋势,结合时代特点,讲解了互联网+背景下旅游饭店的营销管理模式。

在现场讨论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任总经理分析、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在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分享了在日常工作中积累的管理经验。

此次讲座活动,使同学们有机会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领略到了企业家的风采,体验到书本知识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方法,不仅了解了旅游酒店业发展的历史、管理模式、酒店业的现状,更重要的深入思考了在技术与酒店经营模式不断创新环境中酒店业的发展趋势。同学们感到讲座使他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