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8-11-21

为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向深入,11月14日,管理学院党委在4号教学楼301室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白洪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白洪文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和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地落实等方面进行宣讲。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总要求、“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进行重点宣讲。

通过此次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大会精神,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要求。白洪文强调,学院教师要主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的希望和要求,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