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系列教育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8-10-30

为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教育指导工作,指导学生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管理学院秉承指导与服务相结合的原则,开展一系列工作。

10月10日,学院举办毕业生求职指导讲座,党委副书记王樱洁主讲,200余名毕业生参加。王樱洁从自我剖析、简历制作、笔试复习、面试准备、就业机会选择等方面,系统性地对毕业生开展求职技能培训,并结合实例,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身特点的就业机会。

全体毕业生召开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会暨就业工作推动会,教学副院长宗毅、党委副书记王樱洁、教学秘书邵艺瑾、就业辅导员李秀峰参会并宣讲。邵老师从教学管理角度提醒毕业生要关注学分完成情况;李老师从签订三方协议、就业安全教育等方面,讲解了求职、签约等过程中的重点注意事项;宗毅向学生们宣讲了毕业论文的学术规范,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术道德,诚信撰写毕业论文。

学院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为学生搭建求职平台。10月份以来,已接待企业十余家,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协助举办宣讲会。10月24日,学院在图书馆旁举办小型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五十余家,提供职位上百个。同时,学院还鼓励大二、大三的学生前往招聘会观摩,提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明确发展方向。

毕业生的质量和发展是衡量学院育人水平的重要标尺,管理学院注重毕业生发展,关注毕业生就业,各系、部门通力协作,为毕业生完成学业、顺利求职做好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