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2018年秋季消防安全排查

发表时间:2018-10-25

按照学校2018年秋季消防安全教育工作部署,学院制定工作方案,召开教师、学生会议做好动员宣传。10月17日至25日,管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学院党委书记白洪文、院长王庆生深入实验室、办公楼及学生宿舍督导检查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相关部门责任人、辅导员一同检查。

10月17日,管理学院楼进行秋季安全疏散演练,办公楼工作人员根据安全疏散路线,有条不紊地完成疏散。10月25日,白洪文、王庆生和副书记王樱洁、辅导员刘明阳到学生公寓18号楼检查安全情况。白洪文强调,要教育学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安全工作主体责任,绝不能心存侥幸、麻痹大意。学生公寓人员密集,是学校安全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即将进入冬季一定要加强对学生用电安全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对违规学生和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王庆生在检查中还询问了2018级新生的课业情况,教导学生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上课,注意宿舍用电安全。

学院将继续做好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助力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