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管理、会计学院领导参加第七届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

发表时间:2018-10-25

10月21-23日,2018年第七届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管理学院院长王庆生、副院长宗毅、会计学院副院长白默受邀参加。来自五大洲、42个国家和地区、160余家机构近200位全球知名商学院院长、国际著名商学院组织AACSB、EFMD、AMBA、EMBAC、AAPBS、AABS的最高领导人、FT、QS等国际权威排名机构负责人、各国驻沪领事馆领事以及各国上海商会代表参与了本次论坛。海尔集团主席和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先生、40名国际著名商学院院长和相关国际商学院联盟组织负责人出席论坛并演讲。

本届论坛汇聚全球商学院及相关组织机构的最强阵容,以“影响力与变革”为主题,深度探讨了商学院在国际管理教育界、全球商业实践和更广泛的国家经济中发挥的影响力。

论坛期间,我校三位参会者与AACSB(全球高校精英商学院联盟)CEO Tom.Robinson博士进行了深度交流,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正式开启管理学院AACSB申报认证工作。Robinson博士与其工作团队对学院认证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后续将开展深度合作,包括访问讲座与数据共享等。

此次是继2016年第六届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之后,我校第二次出席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通过论坛扩大了学校和学院的影响力,获取了商科发展的全球最前沿理念与专业认证机制信息,赢得了进一步向国际商科平台交流和展示的机会,为我校发展高水平的商科大学、商科专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与全球高校精英商学院联盟(AACSB)CEOTom.Robinson会谈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