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旅游研究与SSCI期刊发表”专家讲座

发表时间:2018-07-03

为切实提升我院教师撰写英文论文、投稿发表SSCI期刊的能力,2018年6月28日上午,管理学院邀请英国杜伦大学商学院的林志斌副教授,在管理学院210会议室开展主题为“旅游研究与SSCI期刊发表”的专题讲座。管理学院院长王庆生教授、副院长李耘涛副教授、以及骨干教师和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讲座由院长王庆生教授主持。

林志斌副教授是英国杜伦大学商学院的博士生导师,在国际期刊和年会先后发表40多篇国际前沿学术论文,被SSCI高影响因子的期刊收录,包括Tourism Management, 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 Computers in Human Behaviour, Information & Management,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E, European Journal of Marketing, Journal of Brand Management等。同时担任多家国际刊物(包括国际顶级刊物Tourism Management,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 Technovation, Technological Forecasting and Social Change, Psychology and Marketing等)评委和专家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