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MBA2017级研究生拓展训练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04

2018年4月21至22日,在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杨建新、李星北的带领下,MBA2017级研究生前往天津安与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

在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培训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参加了破冰、极速60秒、超音速、信任背摔、挑战NO1、高空断桥、毕业墙等项目的训练。

训练项目旨在增强团队协作与配合的精神,体会组织分工和协作的重要性;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建立彼此间信任感,增强自信和自我控制;学习换位思考,理解他人;提高应对挑战的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和无限潜能。锻炼同学们在压力下解决问题、培养同学们的行动力和执行力;培养同学们沟通协作和对人力资源的协作整合以及连续作战的韧劲;增强责任心和同学之间的信任感;培养同学们团结一致、密切配合,战胜困难的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摆正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增强计划、组织、协调的能力等。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活动,同学们亲身体会并深刻理解了团队合作、沟通协调、人力资源的协作整合以及团结一致、密切配合等重要意义,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这样的训练活动,过的这些感受还是第一次,此次拓展训练,提高了同学们在分享、体能、指挥、毅力、沟通、协调等方面的能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同学们的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