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赴新道协同育人创新示范(天津)中心考察交流

发表时间:2018-05-04

为了进一步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切实加强管理类专业实践教学,应新道科技有限公司邀请,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白洪文带队,管理学院各专业及工商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的骨干教师一行30余人于 4月 19 日赴新道协同育人创新示范(天津)中心考察交流。

在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蒋晓艳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协同育人创新示范(天津)中心,并体验ARE虚拟仿真教学平台、“约创”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云平台,老师对商科实验新技术、新课程、新方法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随后,老师们与企业方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举行协同育人项目的正式签约仪式。

协同育人创新示范(天津)中心由新道科技与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合作建立,借助用友集团强大的产业资源和新道公司专业的教育服务能力将创新创业教育与新商科实践教学相结合,为天津院校和产业公司搭建协作育人平台,共建育人综合体。

由我院工商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基于AR技术的商科专业实践教学建设及课程体系改革”项目获2017年第二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此次参观交流将加速我院与用友新道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通过优化课程体系,深化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把新商科人才培养与专业共建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