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落实学校会议精神 聚焦本科审核评估

发表时间:2018-05-04

4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4教303室召开本科审核评估情况反馈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书记白洪文主持,王庆生院长出席并讲话。

王庆生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反馈会的会议精神,依据检查的总体情况,针对论文、试卷和听课的检查,详细通报了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就管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履行规定职责,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论文、试卷的自查互查工作;二是保证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返校完成毕业论文;三是全体教师要认真备课做好课堂管理。

白洪文根据校党委史习红书记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了进一步强调。随后,他传达了津党教[2018]38号等文件精神,并就做好审核性评估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的基本要求、基本内容,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之中,为评估添砖加瓦;二是全体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确保评估工作的质量;三是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师生完成支部(系)所承担的各项任务,为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知晓了存在的差距,提高了对审核性评估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