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点工作推动会

发表时间:2018-05-04

4月12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点工作推动会。王庆生院长出席,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白洪文主持会议。

王庆生首先向所有参会人员汇报了学校评估自查小组对学院评估材料的意见和近几天参加的其他学院评估工作汇报检查情况,分析了学院评估工作目前存在的几方面问题。之后提出学院接下来的工作重点:1、将自评报告各个部分都分别安排学院领导负责监督完善;2、学院网站的更新与完善;3、会议室学院信息展示制作;4、评估期间实习、就业基地的准备情况。王庆提出要明确工作的时间节点,最后定出每周三评估小组成员要将工作进度进行汇报。李耘涛强调在自评报告的撰写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名称的界定及书写措词。

白洪文强调,要继续加强学院所有教师对本次评估的深入理解,一定要注意自评报告的条理性、语言表述的精准度,一定要注意学院各部门之间的协调、评估报告小组成员见的沟通。大家一定要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及工作效率。学院要组织人专门对12周有课的教师进行针对性听课,确保评估周无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