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管理学院考核及绩效分配办法》教职工代表会议

发表时间:2018-05-04

3月2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学院210会议室召开了《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考核及绩效分配办法》教职工代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白洪文、院长王庆生以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共计14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王庆生主持。

人力资源系副主任李耘涛介绍了考核及绩效分配办法的修改过程,特别强调,现有考核和分配管理办法汇集了各专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听取了学校人事处修改和指导意见。终稿的出台是在九易其稿的背景下完成的。以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文件为依据,力求使本方案在任务导向、绩效导向和公平公正原则下实施与贯彻,并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对于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也一一作出了详尽的阐释。

学院党委书记白洪文指出,人事制度改革旨在激励教师们的科研教学等工作热情,更好地服务于本岗工作。学院制定的考核和分配管理办法是保障此次人事制度分配改革最终落地的措施之一。

院长王庆生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人事制度分配改革意义重大,牵扯到学院全体教师的切身利益,今年年末的考核将是对本考核和分配管理办法的一次检验,此聘任期的考核将会影响到下一聘任期,因此希望全体教师应予以充分的重视。

会议最后对《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教师考核和分配管理办法》进行了表决,与会代表全数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