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大创项目申报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8-05-04

3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号教学楼110举办2018年大创项目申报宣讲会。国家级及市级大创项目指导教师代表蒋国平、张阳、李岸达,项目负责人学生代表以及2016级有意向申报大创项目的同学参加了宣讲。

会议由市场营销系副主任宗毅老师介绍并强调大创项目申报的背景、意义以及实施细则,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15级学生代表张淞瑞与同学们分享了其项目申报及参与体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实用建议。

会上,教师代表们针对创新训练、创业训练以及创业实践三种不同类型的项目申报,分别从研究方向的确定、研究方法的选择、研究内容的精炼、团队组建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项目申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申报注意事项。最后,在现场提问环节,教师代表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