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推动会

发表时间:2018-05-04

3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推动会。王庆生院长出席,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白洪文主持会议。

王庆生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本科审核性评估“以评促建”重点问题推动会精神,依据评估办发[2018]2号《关于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评促建”重点问题的工作通知》的文件,针对学风建设、教风建设、评估材料准备等几个方面解读。要求全体教职工即知即行:教师授课手段多元化,改进完善教学课件,采取“空位点名”的点名方式等。同时王庆生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天津商业大学本科生管理规定及配套文件以及涉及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的文件,要求教职工应熟悉相关文件和政策。

王庆生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本科审核性评估工作,按照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做好工作。各位教师要履行规定职责,确保符合教学要求,符合人才培养目标;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严格课堂纪律,提高授课质量,营造良好课堂育人氛围。

白洪文强调,每位教职工要进一步熟悉审核性评估的要求,提高站位意识,自觉融入到本科审核性评估之中。全体教职工要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审核性评估的各项工作,教师要备好、上好每堂课,严格遵守课堂讲授的纪律。管理人员要做好服务保障,提高服务水平。各党支部要履行职责,教育、管理、监督好党员,组织、宣传、凝聚和服务群众,做好及时提示提醒,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好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高质量完成审核性评估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

通过推动会,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对评估重要性的认识,为做好本科审核性评估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