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云校庆“ 素材征集开始啦

发表时间:2020-04-03

40年

曾经奔跑在操场上的少年

早已是成熟稳重的模样

还记得你与天商的初见吗?

虽然不常聚

但天商一直在这里

四十年了,让我们共同找寻关于天商的独家记忆

2020年5月7日,天商将迎来40周年校庆,为了弘扬天商精神,展现建校40年来的光辉历程,现面向曾在天津商业大学商学院或管理学院、原天津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原天津商学院企业管理系、商业企业管理系、管理工程系、餐旅企业管理系学习及工作过的校友、教职员工及家属,全体在校师生员工及关心管理学院事业发展的社会团体和各界人士,发起40周年校庆素材征集活动。

一、征集内容

(一)“忆”天商

1.“忆”同窗。关于学习生活相关的老照片,包括校园生活照、毕业照、实习照、师生照,集体活动纪念合影。

2.“忆”母校。校园建筑与校园风景照片,学校重要历史活动照片。

3.其他你认为有珍贵价值的照片或影像(例如专业学习成果、荣誉证书、纪念物件、有关天商的影像视频等)。

照片或视频请标注拍摄时间、地点、涉及人物及事件等信息。

(二)“祝”天商

文字或视频祝福。表达对母校的祝愿、对恩师的感激、对往事的回忆均可。可充分发挥创意,自由组织语言,最后可以“祝母校40周年生日快乐”或类似主题为结束语。请简要介绍姓名、届次(专业)、现所在地,团体请介绍组织名称。

(三)校友“耀”天商

知名校友简介及知名校友企业简介。包含个人简介、在校届次(专业)、在校主要事迹、目前职称、职务、主要成就简介或创办参与的企业相关发展状况等,字数以500-1000字为宜,可附3-5张生活及工作照。

二、联系方式

1.请将素材发送至邮箱:guanyuanxiaoqing@tjcu.edu.cn,并请注明:“40周年校庆素材征集+作者(组织)姓名+联系电话”。

2.截止时间:2020年4月30日。

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