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一”放假通知(转校办)

发表时间:2011-04-29

各部门、各学院(部):

“五一”假期将至,现就“五一”假期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根据天津市政府办公厅安排(对校历安排已做调整),我校“五一”放假时间为2011年4月30日(周六)至5 月2日(周一),共三天。

二、学校和各学院都要认真安排好假期的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值班职责,保证信息畅通,不得脱岗和空岗。全体中层干部通讯设备要24小时开机。

三、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做好相应的工作。

四、实验室、图书馆、计算机房、危险品库、财务室、变电站、教学楼、食堂、办公楼等单位假前必须做好自查,消除安全隐患;保卫处要安排对重点部位及重点防盗设施、消防设施、防火通道开展安全检查。

五、各学院及有关部门要做好学生出行的安全教育工作,并安排好在校学生的生活,及时掌握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六、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管理部门要精心安排,严格宿舍出入管理,严禁其他人员进入学生宿舍。

校办公室

201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