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我校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红旅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05-24

近日,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师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红旅大赛)中喜获佳绩,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其中我校“风雨同舟 红船再起航”团队挺进国赛。王庆生、胡宇橙、刘丹青、冉群超、吴静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

参赛学生在专业课老师的指导下围绕浙江地区广泛收集资料,对红色旅游资源进行深入分析,设计出独具特色的红色旅游线路,进一步丰富我国红色旅游的内涵,提升了红色文化传播广度。学生在巩固专业知识的同时,近距离感受新时代的奋进历程,回顾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增强了学习“四史”的自觉性,厚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迄今已连续举办11届,是目前全国范围内以大学生为主体,规模最大的红色旅游专业赛事。本届大赛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浙江省嘉兴市委市政府、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主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收到来自全国622所高校的3561支团队、近15000名师生报名参赛,提交作品3097件。

管理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提升育人质量,瞄准产业发展趋势和行业人才需求,提高学生职业素养、专业技术能力,增强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培养具有深厚商学素养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