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荣誉 >> 学生获奖 >> 正文

管理学院在2018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表时间:2019-10-23

2018年10月28日,2018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在海口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旅游管理2015级学生周雷、包蕊、蔡润、李笑、王梦南组成的“F科技攻壳部队”参赛团队,以其新颖缜密的策划方案和具有专业水准的现场表现征服了评委,荣获二等奖,并在总决赛展洽会环节获得一等奖。韩静、王庆生两位老师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本届竞赛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海口市会展局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全国60余所高校,包括多所211、985及重点学校的参赛团队报名参赛,最终共有34所院校的105支团队前往海口参加全国总决赛,参赛师生共计600余人。

该次大赛获奖是我校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获批天津市高校应用型专业建设项目以来的最新成果。一年来,管理学院多次参赛获得荣获“尖烽时刻”第二届酒店管理模拟全国大赛二等奖;酒店管理实践竞赛总决赛“调研报告”赛项季军;“巴马寿乡杯”第三届全国高等旅游创新策划大赛二等奖和最佳推广奖;“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高等院校组普通话导游服务三等奖。

管理学院将继续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培养创新型专业人才理念,“以赛促学”鼓励学生把专业知识与产业实际相结合,增强团队合作的意识,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与拼搏实干的精神。进一步总结经验,促进学院形成“敢于拼搏、敢打硬仗”的竞赛精神,培养具有深厚商学素养、社会责任感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