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荣誉 >> 学生获奖 >> 正文

我校学生团队荣获2018“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全国大赛二等奖

发表时间:2019-10-23

2018年11月25日,2018第三届“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全国大赛在南开大学津南校区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酒店管理2016级学生陈县胜,付罗曼,冯靖婷,葛淑雅组成的参赛团队——“Ω队”,在酒店模拟经营决赛中凭借精准的分析对手,成功的预判市场走向及其精彩的商业演示,荣获二等奖。李烨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尖烽时刻”竞赛由南开大学联合芬兰CESIM公司共同主办,来自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郑州大学等60余所高校所组成的300支参赛团队参加比赛,40支队伍入围参加全国总决赛,全国参赛师生共计1500余人。

我校自首届“尖峰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开始,已经连续三届入围全国总决赛,多次荣获二等奖,除此之外,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过去一年里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性行业竞赛,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实践赛总决赛“调研报告”赛项季军,“策划组”二等奖、三等奖。

管理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培养创新型专业人才理念,以赛促学,鼓励学生把专业知识与产业实际相结合,增强团队合作的意识,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秉承“敢于拼搏、敢打硬仗”的竞赛精神,努力使学生成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深厚商学素养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