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新媒体中心介绍

发表时间:2018-05-19

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介绍

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原宣传中心)成立于2011年9月1日,是在管理学院党总支领导下的学生群众性组织,现指导老师为桑振龙老师。

管院新媒体中心与学生党建办公室、共青团系统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并列,是管理学院对外宣传的前沿阵地和交流窗口,承担着学院的各项宣传任务,是宣传学院党团工作和学生组织开展活动的重要组织。

主要负责管院新媒体中心微信平台日常管理,是学院各大组织最新消息集中营,在这里可以更及时、更集中的了解到管理学院的相关信息,同时协助老师维护学院官方网站,及时发布学院新闻,负责《我的大学我的梦—毕业生风采选编》杂志编辑。主要的活动有学院的公示、毕业生招聘会、宿舍安全等通知优秀党员宿舍评选、班级风采、桃李芬芳——优秀毕业生考研经验等。

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完善组织内部机构,在学院的领导下以学生的需求为出发点,高效的完成老师分配的任务,完善平台建设为管理学院的学生创造更加方便快捷获取信息的途径。坚持创新努力将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平台打造的更加优秀。同时我们也会开发更多的线上活动,积极与大家互动,了解学生的需求,更好的为大家服务。之后我们会以更加优秀的平台同大家见面,提供更便捷的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