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天津市教委社科重大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9-12-09

日前,在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108召开2019年度天津市教委社科重大项目《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与发展农业新业态研究》开题报告会。特约专家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白雪洁教授,天津大学经济管理学部院长齐二石教授,天津大学经济管理学部张敏教授,天津市社科联秘书长陈根来教授,天津市社科院城市研究所所长韩士元研究员。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庆教授和子课题负责人以及部分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会。

项目主持人王双进从“三产”深度融合和农业新业态的新变化、主要问题、跨案例扎根分析等八个方面报告了本课题的开题情况。五位专家在对本课题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从注重案例比较分析、深入一线进行大样本调研、突出以天津市为重点的京津冀区域为考察地、增加咨政报告等方面,对开题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