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一流课程申报推动会

发表时间:2019-12-0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推动高质量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和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申报认定工作,12月5日,管理学院在210会议室召开一流课程申报推动会。院长王庆生、副院长王庆、宗毅以及十余名课程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宗毅主持会议。

首先,王庆生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必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必须把教学改革成果落实到课程建设上,并鼓励各位课程负责人克服困难积极申报,为推进学院课程建设工作做出贡献。

最后,宗毅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级和市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重要内容,并就三种类型课程申报的流程、时间节点、组织保障以及相关要求做了重点强调说明。她强调,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学院做好统筹保障,持续稳步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