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管理学院召开教师指导就业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9-11-15

结合主题教育对提高学生就业水平的要求,管理学院党委于11月13日在MBA中心107室对学院全体教师进行就业指导工作培训。

主题教育期间,学院成立了推动就业工作组,通过问卷调查与深入谈话的方式,覆盖300余名2020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和数家企业,结合就业大数据,从供给侧和需求侧分析了当前学院就业工作与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短板。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学院决定为全院对全体教师进行就业工指导作培训,完善教师与辅导员协同推动就业的工作模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樱洁担任主讲人,她列举了大量就业数据,介绍了调研结果,从学生就业现状、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向广大教师全面阐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与面临的挑战,鼓励教师与辅导员协同合作,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加强学生生涯规划和实践指导为手段,切实提高学生发展水平和就业竞争力。

学生就业情况是检视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尺,管理学院党委将继续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扎实稳定地推进学院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