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9-11-13

11月9日至10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总决赛暨高峰论坛在江西财经大学举行。总决赛由7个本科组大赛区、2个高职组大赛区中晋级的79个院校共80支队伍参加。

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庆、李耘涛、指导老师李岸达,以及四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和论坛。最终,我校参赛团队获得二等奖、最佳组织奖和最佳风采奖三个奖项。

竞赛同期举办“第四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杨百寅教授、萧鸣政教授等8位专家作专题讲座,与参会的老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促进人力资源管理教学、知识和学术的交流。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暨高峰论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是面向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高校的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竞赛项目,吸引了300多所高校队伍参赛。大赛通过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平台,为学生提供一个模拟实践的情景,有效提升专业技能,推动经管类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