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工作集中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9-11-05

11月4日,管理学院在图书馆107室召开本科教育工作集中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教务处陈濛到会指导。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宗毅主持。

会上,院长王庆生就《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简称“40条”)、《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简称“22条”)进行了宣讲和详细解读,并介绍了学院下一步如何抓好本科教育。

宗毅对《教育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市教委关于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本科教育高水平发展的实施意见》、《天津市高水平本科教育2035》等文件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学院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研讨学习方案进行部署和说明。

副院长王庆就“商学素养”内涵的理解与全体教职工进行分享,使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商学素养”内涵认识理解。为使“商学素养”更好地融入到人才培养过程之中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学院要求各系严格按照学校教学工作会议要求,认真学习和研讨相关文件精神,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基层教学组织等方面形成切实可行的方案和措施,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