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宝石系师生赴华夏典当行总部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19-10-28


10月26日,管理学院宝石及材料工艺学系组织40余名学生前往华夏理想集团总部进行参观学习。华夏理想集团旗下设有华夏典当行、品真阁、名见等5家子公司,是国内奢侈品流通行业的综合服务商和领军者,也是学院重要的校企合作伙伴。

活动期间,华夏理想集团总部招聘人事部经理吴伟娜、鉴定专业研究部经理张昊以及奢侈品研究专员窦广发为同学们细致介绍了行业现状和企业发展情况,讲解了关于奢侈品箱包鉴定等专业内容,并且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企业位于北京亦庄科技园区的皮具腕表养护维修工厂。通过参观学习,使学生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情况以及企业的人才需求,积累了专业实践经验,对学业与职业发展规划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思考。

宝石系积极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企合作,旨在让学生更早、更全面地了解企业和工作岗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为培养适合珠宝行业需要的人才做出进一步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