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电视台《乡村振兴怎么干》栏目关注报道我校学生创业团队

发表时间:2019-07-05

管理学院蒋国平教授从2010年开始致力于互联网商业实践研究,开展教学模式与教学方式的探索创新。作为天津市优秀创业导师和众创空间评审专家,她亲自组建跨学院跨专业的互联网实践探索团队——《北极光创新团队》,指导多项具有互联网特征的国家级大创创业实践类项目,同时帮助传统企业开展互联网电商转型,推动乡村互联网电商精准扶贫,以《互联网与商业实践研究中心》为依托,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形成了工商管理专业“实践-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一体化教学模式。

作为天津市2019年优秀特派员,她发挥高校智力资源优势,利用互联网营销方法,帮助蓟州区马伸桥蓝莓种植户开展市场销售,极大提升了农户的经济收入,为当地蓝莓产业化发展起了积极推动作用,得到天津电视台《乡村振兴怎么干》栏目的关注与报道。

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为学生创业提供良好的平台,选派优秀教师指导学生创业团队,为社会培养了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深厚商学素养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