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创新与评价研究中心召开团队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10-19

10月17日下午,天津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创新与评价研究中心在管理学院210会议室召开团队建设工作会议。校学科办主任张立毅、社科处处长刘小军、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冷链物流研究中心主任刘斌、管理学院院长王庆生、副院长王庆、李耘涛出席会议。冷链物流管理研究团队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张立毅指出,管理学院冷链物流管理研究团队作为冷链物流天津市特色学科群建设的一个重要方向,要体现特色,进一步做好五个明确:明确研究方向、明确研究内容、明确研究团队、明确任务指标、明确进度安排。刘斌介绍了与天津市商务委员会的洽谈情况,以及在冷链物流标准建立、培训工作、成果转化、信息管理等方面可能开展的合作。刘小军强调,管理学院在开展冷链物流管理研究时,要加强与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的部分科研骨干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科的交叉和融合,在国家级项目和高水平成果方面取得更大进展。管理学院院长王庆生介绍了冷链物流管理研究团队的现状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副院长王庆、李耘涛、研究团队教师就冷链物流管理研究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管理创新与评价研究中心更好地根据自身的发展特色和建设目标,整合资源、明确方向,进一步打造研究团队,提升发展水平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