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邀请郝枫教授作国家社科基金申请讲座

发表时间:2018-10-19

10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210会议室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请讲座。讲座嘉宾是天津财经大学郝枫教授、博士生导师,其入选天津市高校“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和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庆教授、部分青年教师参加。

郝枫结合自己申请科研项目和开展学术研究的经验,全方位地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和学术研究方面的经验及教训,并与青年教师就学术研究和课题申报、学术研究和团队合作以及课题层次搭配选择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通过讲座和研讨,使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学术研究与课题申报的关系,为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提供了经验借鉴,帮助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学术研究规划的重要性,激发了青年教师进一步提高科研水平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