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教育讲座

发表时间:2018-07-04

7月2日下午和晚上,管理学院特邀请广东珠海横琴金投创业谷孵化器公司企业培育部王坤部长在科学会堂举行了一次创新创业教育讲座活动,学院所有2017级学生参加。

王坤老师是国家万名创新创业导师库首批入选专家,团中央KAB创业教育讲师,海尔创客实验室创新创业导师,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讲师,广东省火炬创业导师,天津市众创空间联盟创新创业导师,中国创业教育研究院特约专家,天津市互联网+大赛赛前培训专家,广东省珠海市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评委及决赛培训专家,新三板上市公司和君商学院九届毕业学员。

王坤老师以“十人十事:创业过程中的那些可贵品质”为主题,讲解了在创业过程中的优秀品质。十人十事分别是指马斯克的梦想,罗振宇的奋斗,陈安妮的选择,程维的修炼,王兴的野心,刘强东的坚持,傅盛的努力,米雯娟的渴望,雷军的勤奋,以及张一鸣的格局。在这些成功的创业者身上,学生们看到了这些优秀的创业精神。活动中王坤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把自己的观点以及经验分享给了大家,让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好更准的定位和更加明确的目标。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不断努力拼搏、完善自我,提升自己的能力,在互联网的背景下进行创新,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