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在征兵宣传进高校学生征文比赛获奖

发表时间:2018-06-11

近日,北辰区武装部和天津商业大学联合举办“中国梦,强军梦,我的军人梦为主题”的征文比赛的系列活。本次征兵征文比赛历时近两个月的时间,向全校2万名本科生征集征兵宣传稿件。征文吸引了管理学院各个班级学生的踊跃参与,共递交稿件400余篇。经层层选拔,最终人力资源管理1501班孙克轩的作品《中国梦 强军梦 我的军人梦》获得一等奖,工商管理类1613班于森《军旅无悔,牢记强军》获得优秀奖。孙雅楠老师获得征文优秀指导教师优秀个人,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为指导,在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精神的背景下开展的,通过征文,让同学们了解国防的重要性和自身的使命感,书写爱党爱国爱军情怀,使正能量传递下去。近期,2018年征兵工作已经开始,请有志于投身军旅的同学,尤其是毕业班同学,积极关注征兵信息,相关事项可咨询管理学院孙雅楠老师,电话26669776。